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义清水湾温泉两日自驾游 嗨友会带您温暖全身心

2012年12月18日 22:15
来源:乐途网

冬季天气干燥,气候寒冷,泡温泉成为人们放松身心、休闲娱乐的首选活动之一。有资料表明,温泉热浴可以放松肌肉,消除疲劳,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另外温泉中含有的丰富化学物质,对人体也有很大的好处。为此,入冬以来一嗨租车旗下自驾游分享交流平台嗨友会,就连续推出了多款温泉自驾游线路,其中一条武义清水湾温泉两日自由行,让车友们在享受温泉热浴的同时,还可以饱览秀丽的风景,呼吸清新空气,因此备受欢迎。

武义清水湾沁温泉享有“华东第一泉”、“浙东桃花源”之美誉,温泉取自330米深的地下,其日出水量达4000-6000吨以上,常年水温42.6至44℃,PH值7-8,水质略显蛋青色,属重碳酸氢钠—硫酸盐型温泉水,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如氟、锂、锶、锌、碘、氡偏硅酸、偏硼酸等,对心血管动脉硬化、关节炎皮肤病、风湿病等多种疾病均具有特殊疗效,也有强身健体、抗衰老的保健作用,属大型的医疗热矿泉,泉水中氟含量都已达到医疗价值浓度,称为“氟泉”。

温泉所在的度假村三面环山,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总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到80%以上,素有天然氧吧之称。另外度假村内还设有网球场、篮球场、垂钓中心和烧烤场,让您在亲近自然的同时,可以尽情享受现代娱乐生活。

作为一嗨租车倾力打造的自驾游分享交流平台,嗨友会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受到行业的关注和网友的追捧,被评为最省心、最划算的自驾游方案提供者。在这个平台上,广大自驾游爱好者们可以免去租车提车、预订酒店、购买景点门票等一系列繁琐的程序,一站式满足所有出游的需求,真正实现自由随心、快乐出行。

此次武义清水湾温泉两日自由行的费用包含了一辆自驾车48小时使用权(含日租金,手续费,保险费,不限公里数)、武义清水湾门票一张、武义清水湾凡尔赛宫高级标间一晚(含自助早餐)以及旅游意外保险,价格十分优惠。目前,已有不少网友在一嗨租车官网(www.1hai.cn)上预订了该温泉自由行路线,车辆、温泉票、酒店住宿一步到位,在寒冷的冬季可以真正享受到一个温暖的自由行。

一嗨租车方面也提醒各位车友,泡温泉时请不要佩带金属饰品;切忌空腹、饭、酒后泡温泉;温泉不宜长时间浸泡,可浸泡10-15分钟休息一次,补充人体水分;高血压、心脏病患者在规则服药的前提下,可以泡温泉,但每一次以不超过20分钟为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