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私人定制旅行 电影旅行 纪念那年难忘的旅程

2013年01月15日 17:02
来源:乐途网

纪念哪年难忘的旅程

10周年结婚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给予妻子一个惊喜,感谢她一直陪伴我在创业路上劈荆斩刺,不离不弃。想着因事业而忙碌的自己,身心俱疲;想着年轻时对妻子的承诺,深感愧疚,想着那些我们遗忘的浪漫和悠闲,是时候停一停,好好享受生活了!

所谓惊喜,便是精心设计的礼物,我选择了一次与众不同的旅行作为礼物。英国格莱美旅行管来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的高端定制游企业,我的旅行礼物选择了在他们这里定制。

我在格莱美旅行定制了一个私人定制的私人团。英国是妻子向往已久的城市,她喜欢英国的城堡和小镇。因此我定制的旅行便以英国乡村休闲度假为主线,体验不一样的欧洲风情。

有别于一般的出境游,此次参加的是英国格莱美旅行提出的“电影旅行”,除了旅行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安排旅游线路,更特别的是它是一个全新概念的旅行--电影旅行。整个线路有随团跟拍摄影师,记录着旅行者整个行程的点点滴滴,并且整个旅行会记录成一段生动的故事,剪辑成一部电影,让旅行者在游玩之余更是把美好的记忆刻录在影碟中,永久保存。而格莱美旅行为我设计的“电影”主题是“王子与公主的童话”。

俗话说的好,每个成功男人的背都有个好女人。我可以算得上是个成功的男人,当然我的背后也有这么一个支持我的好女人,我爱她,如果说爱有多深,那么我只能说,只要是她想要的我都愿意给,无论是什么!说起来,我与妻子的爱情就像一本言情小说,她时常说是我只用一朵花就骗走了她的爱情。我们的爱情因学生时代而纯洁、甜蜜,但是,再美好的事物在现实面前都显得狼狈,创业时期何其贫穷艰辛,争吵不是没有,伤心更不会少,正因为这些磨难两人都手牵手走了过来,更让我珍惜我们的爱情。

为此,精挑细选,我挑中了这样一个童话般的电影旅行。

英国的第一天,旅行管家安排我们住入了豪华的英式酒店,望着宫廷式的建筑与装饰,享受着仆人装扮的工作人员的服务,妻子说:“我有种走进童话,变身公主的感觉呢,真奇妙!”

随后,我们登上了“伦敦眼”,听说在摩天轮最高处亲吻的情侣能相守一生一世,带着祈盼,在这全世界最高的观景摩天轮的最高处我轻吻了妻子,诉说着我对她的爱与感激,眼眶红红的妻子紧紧握住我的手:“感激什么呢,我也很幸福的,你看,英国的真美,外在奢华却低调内敛。

我们似初恋的情侣般手牵手参观了闻名于世的“大英博物馆”,欣赏了世界各地大量的文物、图书珍品等。

我们还如英国的上流社会般,身穿华衣,一同享受精彩的歌剧表演。

享受了异国的阳光,沙滩、海浪,在交错的巷道中寻找那一抹心中的绝佳景色,让英国留下我们旅行的痕迹。

望着妻子不断的笑颜,我想,在紧张的生活中适时的放慢脚步,幸福其实很简单。游览完温莎古堡,品尝了泰晤士河畔的英式下午茶,我拥着妻子说:“明天我有个英国留学的朋友说要我去找他,那你明天自己玩罗。”看着,答应的不情不愿的妻子,我知道她肯定以为我忘记了明天就是我们10周年结婚纪念日了,呵呵,我美丽的妻子,你明天准备迎接我的惊喜吧!

隔天,我早早出门,然后跟随旅行管家来到豪华的私人葡萄庄园酒店,布置着今晚我所要的一切。而妻子则有格莱美旅行的专业导游陪同,在伦敦购自由的购买她所喜欢的物品。夜幕降临,我才带着妻子走进精心布置的梦幻花园,白色的花海,粉色的丝带,宫廷式的桌椅、餐具。拍拍手,“仆人”们开始上菜了,菜色是英国皇室佳肴,酒是庄园珍藏的香醇葡萄酒。望着妻子惊艳的表情,重头戏开始了,我单膝跪地,手拿戒指:“美丽的公主,请嫁给我吧,让我照顾你一生一世,不离不弃。”泪沿着妻子的脸庞滑下,她缓缓伸出手,微笑的说这是幸福的泪水。

旅行中,妻子最喜欢的是科茨沃尔德小镇。绚丽的蜜色村庄中,装点着美丽的古老建筑、茅屋、气势恢弘的教堂和古旧的救济院,还有葱翠绵延的丘陵。她说:“等我们老了,也要找个如此宁静的地方相濡以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旅程很精彩,时间过得很快。这次的旅行我和妻子都很满足,仿佛回到无忧无虑的恋爱时代,写意悠闲,这也是在创业阶段我所欠妻子的。后来收到格莱美旅行寄来的“电影之旅——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更是欣喜万分,里面有我与妻子的温情凝视,有妻子不经意间为我拂去肩上的落叶,也有我们一起品尝英国的美食,那是我们十年的爱情见证啊!感谢格莱美旅行为我们定制的这段不一样的旅行体验,这段精彩的旅行,我想我与妻子都不会忘记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