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省钱游理想世界马尔代夫

2013年01月16日 14:24
来源:乐途网

马尔代夫不再是梦想目的地,太多人被昂贵的机票和岛屿的高消费所挡,只好望而怯步。都说马尔代夫不适合穷游,认为它只是有钱人的天堂。麦兜说“我要去马尔代夫,我要去马尔代夫!”麦太太经常跟麦兜开玩笑地说:发了财就带你去马尔代夫。在一个合适的季节,选个合适的岛屿,坐着廉价航空,就可以去马尔代夫了……

现在可以“穷游”,穷在资金少,花销小;穷在景色,天涯海角,最好穷尽。在自由旅行的同时,最大限度地省钱,这才是穷游的意义。很多人对目的地不熟悉,不了解节省的信息,往往会多花不必要的钱。以下攻略就是教你用最省钱的方式,游理想世界马尔代夫。

旅途路上省钱法

到达马尔代夫,你可以选择性价比最高的斯里兰卡航空,马来西亚航空,还有上航直飞等。口碑最好也是最贵的是新加坡航空,服务上相当好,蜜月出行的话,还会送您蜜月蛋糕,当然机票价格比较高。

选择亚航、虎航等廉价航空可以在出行费用上省去一大笔。当然舒适度有限,对于应对延误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如果飞机到马累较晚建议在机场过夜,因为飞机经常晚点再加上马累酒店6点左右就叫你起床,所以睡不了几个小时。机场门口有24小时营业的快餐厅,在那打发几个小时的时间再上岛,可以省去一晚住宿费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