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旅行之夜”:途家网获得“最佳线上服务”奖

2013年01月22日 19:54
来源:乐途网

近日,由《新旅行》杂志主办的2012年度颁奖盛典“新旅行之夜”北京举行。定位高品质度假公寓预订平台的途家网(www.tujia.com)获得“最佳线上服务”奖,途家网CEO罗军出席盛典并领取了奖项。在年度最佳旅游服务机构大类中,与途家网一起获奖的还有携程、众信、凯撒等知名旅游服务机构。

据了解,“《新旅行》年度旅行品牌盛典”是中国国内最早发起、涵盖评选种类最全面、最专业、最广泛关注的旅行产业标杆性票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向境内外旅游及旅行相关品牌行业邀请报名的参选方式,自去年初启动到最终评选结果揭晓历时全年,共吸引近千家旅行全方位品牌的关注。

(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 罗军先生)

(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 罗军先生)

获奖的途家网(www.tujia.com)为游客和商旅人群提供的是创新的旅行住宿方式——度假公寓。度假公寓具有多重差异化优势,包括可以做饭洗衣的居家体验,一室一厅到豪华别墅不同风格的多样房型,相比传统酒店的开放式度假公寓更私密自在,同时价格只是酒店的一半左右。因此,度假公寓在国内兴起很快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追捧。途家网自2011年12月正式上线运营,目前房源覆盖国内66个城市和海外38个海外旅游目的地,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97%入住过途家度假公寓的游客都愿意推荐给朋友。

业界观察人士认为,途家网提供的度假公寓租赁是旅游服务的一次价值创新,作为一种新型的旅游住宿方式,可以与传统酒店形成互补。在家庭游、自由行等个性化旅游趋势大背景下,度假公寓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标签:旅行 服务 度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