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正式获批五星级旅游饭店

2013年01月25日 16:02
来源:新华网

日前,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通过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正式评定,获得“国家五星级饭店”称号,成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二线区域的第一家挂牌五星级酒店,同时也是三亚市第12家挂牌五星级酒店。这标志着三亚又增添了一家五星级酒店,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高星级酒店又一耀眼新星。

酒店对外营业三年以来,不管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管理上,均严格按五星级标准要求自己,在文化、品牌、设施、经营、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已达到五星级标准,而且经过酒店全体员工辛勤努力,为客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在旅游业界中的口碑也逐日提升。

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总经理关铁山先生表示:荣膺五星级饭店是旅游市场对酒店运营成绩的肯定,酒店会继续按照五星级的标准来服务于宾客,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为四海宾客带来更多的惊喜,并以担当、责任、争先、分享为目标,真正做到客人心目中的家外之家的理想之选。

关于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

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独辟蹊径地位于亚龙湾高尔夫球场之畔,占地10万平方米,酒店专属沙滩位于亚龙湾海岸线西端,银沙白浪蜿蜒近百米。酒店充分利用了华美的湖水、壮丽的高尔夫景及北面远处的山峦叠翠,亭台楼阁与自然景观浑然融为一体。整个别墅区迂回曲折地分布在湖水环绕的小岛上,108栋精美别墅及110间主楼客房掩映于东南亚风格园林与高球美景之中,一路优美的湖光山色,令您尽享浪漫热带风景的同时,又保持了极佳的私密性。

6500平方米的华会所集中西式餐厅、英伦风格酒吧、东方面馆、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儿童活动中心及具有完备现代设施的多功能宴会厅于一体。酒店拥有多个户外游泳池、各类康乐设施及水上运动,专业教练的悉心指导和特别安排,是密友开心游、情侣甜蜜行和全家总动员的理想之选。

标签:度假 旅游 三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