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途家网支招:逃离灰霾污染 奔向海岛三亚

2013年02月01日 14:23
来源:乐途网

宋丹丹微博表示对北京的空气质量很失望,甚至考虑要搬家。她昨天在微博叫苦:“在北京出生活了五十年,出国潮及各种诱惑都没能让我离开这个可爱的城市。今天,我脑子里一直在转:‘我该去哪里度晚年呢?’”

近期,全国有143万平方公里的区域遭遇雾霾天气,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和蓝色预警,北京也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空气质量持续“严重污染”。“雾都”市民纷纷吐槽欲逃离。根据环保部公开数据生成的全国空气污染指数排行榜,三亚以21的指数,位居第149名,全国最低。

事实上,不少明星已在三亚买房,赵本山、蒋雯丽、王思懿、齐秦等等。网友纷纷表示,逃离“雾都”,要像明星一样在三亚自由呼吸。然而,自2012年春节“三亚宰客门”让不少向往在三亚过冬的游客望而却步。三亚只有“高富帅”、“白富美”才可以享受吗?正在三亚度假的张女士一家向记者分享了“超值攻略”。她说:“孩子寒假,我们一家五口来三亚玩儿,选择了途家网上小东海的海景两居度假公寓,888元/晚。平均每人一晚不到180元。由于还没到春节,这段时间从北京飞往三亚的机票7-8折,三亚返回北京的机票非常便宜,我们定到了3折的返程机票。5人的机票加酒店总费用不到17000元。”

(途家网度假公寓三亚海景房)

(途家网度假公寓三亚海景房)

“途家的度假公寓方便洗衣做饭,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孩。我们买回来海鲜自己下厨,不担心被宰,方便又干净。超大阳台180度海景,一边吃着海鲜,一边享受天伦之乐。性价比非常高!”张女士说。

与其在PM2.5的阴霾下自强不“吸”,不如在三亚的阳光下自在呼吸。途家网(www.tujia.com)公布最新优惠政策,2013年2月1日--2月28日,只要预订并入住三亚斯维登度假公寓的任意房型可享受8折优惠。

“途家起步于三亚,从四、五十套房子开始经营,如今业务遍布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获得众多游客的好评。体验过途家的客人几乎都成为我们的‘粉丝’和‘回头客’,希望在新年里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度假体验,让更多人放心的在三亚度假,享受更高品质的服务。同时,我们也欢迎大家入住途家在各地及海外的房源,与家一起旅行。”途家网CEO罗军说。

小贴士:

途家网:www.tujia.com预订热线:400-188-1234

标签:三亚 海岛 度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