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低空开放催生天津首个直升机旅游项目启动

2013年03月02日 12: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2日专电(记者毛振华)普通市民只需购买一张门票,即可乘坐世界最先进的直升机,从空中俯瞰渤海湾美景。记者2日从推出此旅游项目的天津市旅游集团获悉,这一构想随着低空开放的全国推广,如今在天津已成为了现实。

乘直升机低空飞行游览是我国新兴旅游项目,是通用航空作业的一种。通航的主要活动区域在低空,随着国家在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层面上的破冰,通用航空产业迎来难得的机遇。经过两年试点推进,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将从今年起步入全国推广阶段。

天津推出的此次直升机旅游项目使用了东方通用航空公司的两架S-76系列直升机,它由美国西科斯基直升机公司制造,可同时承载12名乘客。

据东方通用航空公司总经理助理郭祥介绍,直升机将从塘沽机场起飞,每天下午开放。经该公司与天津市旅游集团合作,目前已推出了“精品观滨海”、“空中观滨海”、“基辅航母甲板飞行体验”3条直升机观光飞行线路,全程时长15至30分钟,价格自400元到600元不等。游客可从空中俯瞰滨海新区各主要景点的全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