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季踏青好去处 一嗨租车荐北京云蒙山自驾游

2013年03月05日 17:19
来源:乐途网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百花盛开。在周末的休息时间,何不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结伴去爬爬山,锻炼身体,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呢?一嗨租车特别为北京地区的车友推荐云蒙山自驾游,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愉悦、健康的周末假期。

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密云县西部,古称云梦山,是京郊有名的自然风景区,也是北京市国家级森林公园之一,森林覆盖率达91%以上。公园总面积2208公顷,主峰海拔1414米,山体主要由火山岩构成、群峰叠起,峭壁千仞,林深树密,古树参天,是燕山山脉的第二高峰。

公园景色以奇峰异石、林海奇松、云海幻景、瀑布潭泉四绝而成为京郊游览观光、避暑度假的胜地,被誉为"北方小黄山"。景区内的小西天、孙膑庙(遗址)、冷风甸、莲花瓣等处是林区之精华。这里各种植被不胜枚举,浩瀚的"云蒙林海"、满山花果的"核桃涧"、花红似火的"映山红一面坡"、密密层层的"杨树坪"以及"劲松壁"上雄姿傲立的迎客松、宝顶松、卧龙松、倚天松、鸳鸯松等,各展奇姿,堪称一绝。

一嗨租车也提醒各位车友,爬山踏青应选择那些人比较多的线路,避开悬崖峭壁和布满荆棘的小路,不要钻那些没人走的山林。上山时间不要太早,下山时间不要太晚,带上通讯工具如手机,便于同外界联系。

驾车路线

线路一:北京城区三至五环路-京承高速15号出口(杨雁口)-111国道右转一直向北35公里

线路二:北京城区-101国道京密路-怀柔开放路环岛向北-111国道至公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