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2013年座谈会在庐山举办

2013年04月22日 13:34
来源:千龙网

联盟执行秘书长张伟在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2013座谈会上发言

联盟执行秘书长张伟在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2013座谈会上发言

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峰(左2)出席媒体见面会

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峰(左2)出席媒体见面会

2013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4月18日顺利落幕,为期8天的采访活动,深度的向全国网民展示了江西的美景。此次媒体行的一大亮点活动,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庐山座谈会4月11日在庐山举办。

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执行秘书长张伟在座谈会发表了重要讲话,向与会嘉宾做了重点介绍,联盟是以各省、市、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旅游频道为理事单位,以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商业门户网站、影响力大的地市新闻网站为战略合作伙伴,集联合性、专业性和行业性于一体的全国性非盈利性的民间组织,是促进旅游网络媒体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

张伟指出,自2009年联盟成立至今,已经组织数十次全国性的媒体采风活动,海南湖南安徽江苏福建内蒙古新疆等都留下来联盟的身影,同时联盟各网站也联合发起了数次全国性的网民最关注的旅游城市、旅游景区公益评选活动,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受到了国家旅游局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张伟强调,截至2012年年底,中国网民数量达5.64亿,互联网普及率为39.9%。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信息网络的普及在旅游业发展以及旅游产业创新传播营销等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新的形势下,利用互联网助推江西旅游的宣传营销意义重大。

张伟说,此次“2013中国 庐山旅游推荐会暨网络媒体营销峰会”,以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活动为平台,以全国主流网络媒体为传播渠道,通过庐山与网络媒体实时对话,整合网络媒体的优势资源,对庐山旅游宣传进行有效营销,就是一次深度的,高端的网络营销事件,值得全国旅游同行关注学习。

会议期间,大江网副总编辑黄新阳,中国新锐旅游财经媒体、劲旅网CEO魏长仁。南昌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袁斌等对于如何整合网络媒体优势,打造旅游品牌,提升旅游影响;如何利用微博、微电影、微信、网游等新媒体为旅游做好营销;如何利用网络舆情化解景区游客投诉等问题做了主题交流,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度的互动讨论。

标签:旅游 庐山 景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