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家网媒看海南报道团入住乌兰温泉大酒店

2013年04月22日 17:06
来源:乐途网

南海网海口4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杨隽莹)4月20日是“美丽中国幸福海南”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报道团赴海口报道的日子,从上午9点多起,报道团成员开始陆续抵达海口并入住海口乌兰温泉大酒店。

从美兰机场到海口乌兰温泉大酒店,滨海大道是必经之路,而这也是首次来海南的各地网媒记者编辑对海南的初印象。“道路很干净、整洁,绿化做得非常好。”一路上,来自贵州农经网的编辑李丹特意打开车窗,好好欣赏了路边的风景。

当天,报道团成员入住位于西海岸的海口乌兰温泉大酒店,这是一家以内蒙风情为主题的园林式养生温泉度假酒店,集住宿、餐饮、旅游度假、休闲养生、商务会议等为一体。进入坐落在海滨风光之中,却富有蒙古特色的酒店,让很多网媒记者编辑感到新奇。

刚步入酒店范围,便能感受到层峦叠嶂和青葱翠绿的热带雨林中“独享热带滨海城市的浪漫”,设计独具匠心的花园里设有开放步道和清净的小憩处,让人感受到身心与自然的和谐。此外,最具特色的,莫过于白色调的各式门檐设计,拱起部分的造型像蒙古包的造型。

酒店里还有一种休闲方式一定能吸引你,那就是——小鱼温泉。劳累一天进入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温泉水中,小鱼将成为助浴使者。此种无医无药纯粹的自然疗法,对于常见皮肤病、疤痕、脚气有着独特疗效,而且无任何副作用。清洁掉身体上的多余角质后,还可到一旁的大泳池里畅游或到高温的天然温泉池体验“冰火两重天”,更可静静卧于阳伞下躺椅上闭目养神,尽享悠闲惬意、怡然自得。

标签:温泉 乌兰 海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