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青旅遨游网携手民生银行 台湾旅游万人行

2013年04月25日 12:42
来源:乐途网

台湾旅游一直是大陆旅游业炙手可热的市场,近日,中青旅遨游网宣布和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携手合作,在全国区域、全年期间开展“遨游台湾-民生信用卡宝岛游”活动,以民生银行信用卡专享特惠的方式,全力打造“遨游台湾-民生银行万人宝岛游”系列线路。

中青旅作为第一批有资质组织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33家旅行社之一,具备丰富的台湾旅游线路组织经验,得到台湾观光局的官方认可,中青旅台湾旅游产品的负责人也被台湾观光局评为“台湾旅游专家”。此次中青旅遨游网万人游台湾的产品非常全面,包括自由行产品、团队产品,囊括台北、台中、日月潭、阿里山、高雄、垦丁、花莲、宜兰等台湾主要目的地;从产品主题上,还会按季节、时令推出主题类产品,如温泉和美食类常规主题产品,并适时推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元宵灯会等特殊日期的主题类产品。

据中青旅遨游网首席营销官余红介绍,“此次遨游网与民生银行携手,在全国大范围推出台湾旅游线路优惠,从规模和力度上都是史无前例的。”

本次中青旅遨游网及民生银行信用卡台湾旅游的活动主要有3个亮点:

首先,注重产品丰富度,也不断探索主题深化和游览的深入。其中,环岛游最受欢迎,非常适合第一次台湾旅游或对台湾不太了解的游客,考虑到客人在当地的个性化需求,大部分团队产品都留出了1天自由活动时间供客人深入体验或自由购物;而除了传统的线路外,还能在遨游网看到很多特色产品。总之,一切从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出发,研发出适合不同人群的线路。例如,针对老人的休闲养生需求,有赠送体检项目的环岛游;针对小孩子则会安排游学行程,可以学知识、看世界、接受爱国教育;闺蜜之间可以报名台北自由行,购物、美食、小清新一个不少;朝气蓬勃的单车爱好者则可选择环岛半自由行线路,体验全景狂欢。

其次,注重性价比和品质的平衡。此次活动中,中青旅遨游网和民生银行将联合为持民生信用卡赴台客人提供高额优惠补贴:只要订购含“遨游台湾-民生信用卡宝岛游”字样的线路,单人团费金额小于4000元,可享受300元优惠;团费金额在4001-8000元,可享受600元优惠,团费金额8001-15000元,可享受1000元优惠,单人团费金额高于15001元,即可享受2000元的优惠。对于尚未拥有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游客,民生银行将开辟便利开卡通道,帮助客人用最快捷的方式享受到相应的优惠。对于所有出行的客人,中青旅遨游网都将赠送旅游意外险,为客人的出行多添加一份安全保障。

,活动时间长,覆盖范围广,并联动中青旅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据记者了解,本次“2013万人游台湾”活动将于4月末一直持续到2014年2月28日,活动区域包括北京、江苏、浙江、福建、四川、广西、陕西及山东的指定城市。无论客人登陆中青旅遨游网www.aoyou.com还是前往指定连锁店,均可使用民生银行信用卡享受到此优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