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润茂·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城5月16日盛大开业

2013年04月29日 09:12
来源:乐途网

目前西部第一的酒店用品一站式购物基地:润茂·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城2013年5月16日将在成都市新都区三河场西园路盛大开业。

被誉为“东有沙溪,西有润茂”的成都润茂国际酒店用品城是成都市、新都区北改建设的重点工程和开篇巨献。用品城占地320亩,是目前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种类最全的酒店用品市场旗舰。

据了解,该市场始建于2009年10月,直到2011年6月一、二期12万平方米竣工投入使用,2011年12月28日试营业以来,目前四川省酒店用品助力商家有90%以上已经进入市场,开业面积高达63155.22平方米。其中酒店用品业主自营占入驻商家数量51.75%。整个开业商家及营业面积已达到二仙桥市场的3倍以上。

为了推动润茂市场开业工作的顺利进行,使润茂酒店用品城开业盛典有规模、有档次、有声势地顺利开启,润茂市场管理部门采用三手抓三手都硬的办法:统筹安排周密布置;进一步加大市场对外招商步伐;强化市场自营商家入驻。4月10日在二台子四川省丝绸博物馆会议室召开的“润茂酒店用品城开业预备会”有润茂市场入驻或即将入驻的150多名商家共同参加会议。会上,成都润茂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定峰介绍了市场的运营情况;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任朝中介绍了市场开业方案;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润茂·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城董事长吴金良作了《众志成城,推动润茂酒店用品城起航》的重要讲话。会议结束,广大商家积极响应会议号召,落实提前做好市场开业的准备工作,迎接市场的整体开业。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润茂国际酒店用品城开业时机已经成熟。目前,开业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届时,这艘西部酒店用品市场旗舰将顺风顺水起航远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