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母亲节与妈妈一起旅行 尽享温馨途家之旅

2013年05月06日 19:04
来源:乐途网

从牙牙学语到长大成人,母亲几十年如一日为儿女操劳,而我们为母亲回报了什么?母亲节即将到来,你是否想到给妈妈一份特别的礼物?身在都市的我们早已习惯来去匆匆的节奏,淡忘了儿时跟随妈妈的脚步。春暖花开,是时候陪妈妈出去走走了,让我们给妈妈一次想走就走的温馨旅行吧!

温馨度假尽享天伦

与妈妈一起旅行,拼的不仅仅是孝顺,更是温馨体验和高性价比。“妈妈们更善于精打细算,外出旅行既要保证品质,又要节省费用”。旅游达人王女士特别推崇途家网倡导的度假方式:“途家网提供高品质服务式公寓,不仅让妈妈们放松心情、容光焕发,还可以满足多元的个性化家庭度假的需求,与父母一起出行的游客更喜欢有厨房、客厅的家庭式公寓房型。尤其是服务式公寓活动空间更大、生活电器齐全”。

“母亲节”全家同游热点推荐

桂林兰乔圣菲豪华园景度假房

http://www.tujia.com/guilin_gongyu/qixingqu_3307.htm

小区优美的园林设计,散发着浓郁的异国风情。房间内全部配备欧式风格家具,优雅端庄;三间卧室都是欧式实木大床,配有舒适的席梦思与洁白的床品;观景阳台摆有藤编的桌椅,坐在这里吹着微风,喝一杯茶,看一本书,欣赏一下园景,相当惬意!每当清晨醒来,推开窗就是漂亮的园林风景,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一家人美好的度假生活从此刻开始。

烟台海郡壹號舒适海景大床房

http://www.tujia.com/penglai_gongyu/penglaishi_1534.htm

房间面朝辽阔大海,180度观景落地窗使碧海蓝天一览无余。全家在沐浴海风的同时享受居家度假体验,整个空间格局设计使房间更显的通透和自由,从进入房间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家的温馨。不妨邀请老妈亲自下厨,体验当地主妇的居家生活。

大理感通金花漫舞迷你别墅

http://www.tujia.com/dali_gongyu/qiliqiao_1956.htm

大理通感别墅白墙青瓦,俨然有致,寸寸充斥着洁净与淡雅。室内的迥异风格更置显出独特的民俗情调,但又不失却现代化的元素,是古朴与现代,厚重与清新的完美结合。别墅还配有一个小型私家花园,身处房内,近可私藏鸟语花香,远可眺望绿意延绵。全家在这里度假,享受轻松闲适的居家生活气息和温馨的生活空间,大理的风花雪月仿若隔世。

奢华假期 超值体验

途家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母亲节出游一般以中长途旅游为主,通常行程3至7天,根据途家网预订数据显示,一站式接机接站服务、打扫清洁服务、厨具餐具服务等比较受欢迎,尤其是母亲节在五一小长假之、暑期来临之前,可避开高峰期,机票、门票等价格相对较低,母亲节全家同游成为度假市场新特点。”

标签:旅行 妈妈 度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