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吉林市松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正式启动

2013年05月09日 09:1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5月9日专电(记者高楠)近日,由吉林市人民政府与相关企业合作开发,投资约400亿元打造的中国山地度假项目——松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在吉林市原松花湖滑雪场正式启动。

据了解,中国·吉林松花湖国际度假区项目总体计划投资约400亿元,是吉林省旅游发展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吉林市推进的十大功能区之“松花湖旅游度假区”的核心项目。该项目位于吉林市区东南部,距松花湖5公里,距吉林市区15公里。

据介绍,该项目定位为中国最具吸引力的以冰雪运动为主题、适宜四季旅游的休闲度假胜地,包括度假住宅、星级酒店群、北美风情商业、温泉疗养中心及水上运动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