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维也纳酒店龙华发展新局 万众城店开业献礼

2013年05月17日 18:20
来源:乐途网

正统维也纳之声将响彻深圳万众城

作为中档酒店中的龙头企业,维也纳酒店抓住行业发展契机,加快布局全国市场。位于深圳城市副中心的万众城店将于5月下旬盛情开业,迈开了维也纳强势扩张的新步伐。

维也纳国际酒店万众城店(大堂效果图)

维也纳国际酒店万众城店(大堂效果图)

维也纳国际酒店万众城店(效果图)

维也纳国际酒店万众城店(效果图)

位于深圳城市副中心的维也纳酒店万众城店将于5月下旬盛情开业,迈开了维也纳强势扩张的新步伐。新店采用“五星体验二星消费”模式,整体品质向五星级看齐,甚至有所超越。

新店采用“五星体验二星消费”模式,整体品质向五星级看齐,甚至有所超越。如硬件设备上,无论是设计工艺、用材标准,还是隔音效果、中央空调、排气通风等系统,均是采用全球一流品牌和一流标准。过硬的设施和服务,使得维也纳酒店在中端市场格外亮眼。此外,为回馈广大的消费者,维也纳国际酒店深圳万众城店,特推出开业酬宾体验价188元/间的专属盛惠。

“一方面以维也纳为代表的高品质型中档酒店在硬件设施和服务上不断向高端酒店靠拢,另一方面,维也纳精品酒店消费价格却远低于高端酒店。这对于中国庞大的中产阶级消费群体来说极具吸引力。”维也纳酒店集团董事长黄德满说道。

而到目前为止,维也纳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中含筹建项目在内已有超过200家分店。同时维也纳将以每年新开60-80家分店的发展速度,用三到五年时间完成全国达600家酒店以上的战略布局。未来,以维也纳为代表的中档酒店,以其品质型消费正逐渐成为酒店行业发展的主流,大有成为酒店行业的主要力量趋势。

维也纳国际酒店深圳万众城店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大道牛栏前大厦

预订热线:4008882888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