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延庆与中青旅达成战略合作 1亿元共建绿色北京示范区

2013年05月31日 15:4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 连品洁)延庆县人民政府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上午在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延庆县县长助理荣书琴,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青旅(北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裁袁浩等出席签约仪式。此次双方的合作,签约金额在1亿元左右,旨在进一步拓展延庆旅游产业开发的广度和深度,促进延庆县产业升级,进一步提升旅游产业素质和竞争力。

根据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将依托延庆县丰富的资源优势,发挥中青旅丰富的旅游产品开发经验和雄厚的人才、市场、资金优势,开展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的紧密合作,对延庆县的优质旅游资源进行整体规划、重点投资和分布整合,促进传统景区的提质改造和新项目的建设开发,逐步完善延庆县旅游配套服务体系,建设在国际上具有较强竞争力、更具发展活力、更具特色的旅游休闲度假区,逐步培育会展旅游、养生旅游、高端旅游、休闲旅游,推进全县域的景区化建设。进一步促进延庆旅游和经济的繁荣发展,促进企业效益及影响力的提高。

据了解,在“十二五”规划期间,延庆县将围绕“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从北京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高度,深入实施生态文明发展战略,坚持高端一流标准,着力打造“县景合一”的国际旅游休闲名区,全面建设环境优美、生态宜居、富裕文明、幸福和谐的绿色北京示范区,从而开创延庆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因此此次强强联合,势必会对延庆县整体旅游产业规划带来质的改变和提升,进而推进延庆尽快实现“县景合一”的国际旅游休闲名区及绿色北京示范区的建设进程,为北京打造一颗璀璨的绿色明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