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北京动物园举行

2013年06月09日 14:13
来源:人民网

出席活动的单位代表合影

出席活动的单位代表合影

今日,旅游安全咨询日活动在北京动物园举行,活动主题为“宣传贯彻《旅游法》,保障安全促发展”,由国家旅游局主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西城区人民政府协办,西城区旅游委、北京动物园、北京海洋馆具体承办。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综合协调司副司长唐兵,北京市市旅游委主任鲁勇、委员赵广朝,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杨月副主任和西城区梁长新常务副区长等来到现场,为市民、游客发放宣传资料,并解答市民和游客提出的问题。

活动现场,各种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正在开展,现场既有北京动物园、北京海洋馆工作人员进行讲解,还发放了《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手册》、《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北京都市旅游手册》、《北京京郊旅游手册》、《“一日游”提示手册》等旅游安全宣传资料,并设置宣传板、利用大型电子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旅游安全宣传片等影像资料,宣传旅游相关安全知识,包括出行前对旅行社的选择、旅游避险常识须知、旅游突发事件应对、旅游自救知识、旅游保险常识等旅游安全事项。

据了解,旅游安全咨询日活动是“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培训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万余份宣传资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