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陕西警车被曝自驾游 网友吐槽:又是临时工

2013年06月14日 08:54
来源:西部网

这两天,有网友微博曝光,一辆陕A牌照的西安警车翻山越岭出现在了商洛公园游玩,这也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这则微博一经曝光,很快便被多位网友转载。微博写道,端午小长假期间,一辆“陕A0591警”制式警车上午十一时许拖家带口,翻山越岭跨区来到商洛金凤山顶凤鸣盛世景区游玩,还附带了几张照片。

从照片内容看,这的确是一辆制式的越野警车,其中一张照片中有两男两女,还有一个孩子,最一张照片还清楚显示了几个人上车的瞬间,颇有些自驾游的味道。

网友发言:

WHY:当前全国明令禁止公车私用,真得佩服人家顶风出行的勇气啊

海选牦牛:都别瞎嚷嚷,人家是临时工出来办案呢。

省市公安部门表示正在调查

这辆警车到底是不是公车私用去游玩?记者也通过我们《都市快报》的官方微博和西安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进行了交流,对方的回答是已经转办督察部门正在核查之中。随后,记者又联系了陕西省公安厅,公安厅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把这件事向主管领导汇报,进行调查后给记者回复。(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都市快报 微博 自驾游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