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壮美三峡 秘境巴东”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

2013年06月22日 19:37
来源:千龙网

6月22日,在北京市旅游委的支持下,北京市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巴东县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以“壮美三峡 秘境巴东”为主题的旅游推介会。会上,巴东县旅游部门负责人对巴东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介绍。巴东县重点景区、旅行社代表与北京市100名旅行商面对面就如何拓展旅游市场,谋求互利合作进行了对接。“我们将尝试在北京地区旅行社行业成立‘巴东旅游组团联盟’,启动‘北京人游巴东’的立体宣传,掀起‘北京人游巴东’的热潮。”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

巴东县旅游推介会现场

负责人对巴东旅游资源进行推介

此次推介会巴东主要向北京旅行商重点推介以“秘境”巴东为内容的四条精品线路,包括“三峡大坝 神农溪”二日游,“高峡平湖 神农溪 神农架”三日游,“神话恩师 梦寻纤夫 高峡平湖”三日游,“船进恩师 畅游清江”二日游等四条精品旅游线路。通过政府搭台,推介会成功举办拓展了北京人赴巴东旅游的市场,进一步促进了两地旅游企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企业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同时也让更多的北京人认识了巴东,了解了巴东,为巴东早日成为北京人的旅游目的地打下了基础。

标签:旅游 秘境 三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