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敦煌:国家法定节假日所有景点景区免收停车费

2013年07月03日 09:2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 兰州(机票) 7月2日专电(记者王衡)记者从甘肃 敦煌(机票) 市有关部门获悉,从7月起,敦煌所有景点景区、机场、火车站停车场在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一律免收停车费。

据了解,每年夏秋季节都是敦煌的旅游旺季,然而机场、火车站、旅游景区等地方打车难成为许多游客的烦心事。为解决这一问题,敦煌近日两次召开由旅游、交通、运管、交警、发改委、火车站、飞机场、旅游景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方案。

敦煌市决定,从今年7月1日起,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全市所有景区、机场、火车站停车场免收停车费,从7月8日起,班线车和出租车进入敦煌机场、火车站、旅游景区不再收取停车费,各停车场要为班线车、出租车重新划定专用停车区和行车道,以鼓励班线车、出租车前往上述地区“拉客”。

同时,敦煌还将加强对班线车、出租车运行秩序的监管以杜绝“抢客”“拉客”等不文明现象,近期对停车场和出租车运营收费问题进行一次系统审核和检查,对全市乘车指示、停车场标识标牌、价格公示牌进行统一规范。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景区 景点 停车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