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撒旅游副总裁张蕤:领队承担维护中国游客海外形象的责任

2013年08月08日 15:0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凯撒旅游副总裁张蕤在访谈现场 人民网刘佳 摄

凯撒旅游副总裁张蕤在访谈现场 人民网刘佳 摄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张希)凯撒旅游副总裁张蕤今日做客人民网,向网友介绍了凯撒旅游在鼓励游客文明出游等方面所做的努力。

张蕤说,“由于生活习惯的差异,中国游客会出现在景点墙上写字留念、路上乱扔果皮纸屑等不文明的行为。凯撒旅游在游客出行前会召开出团说明会,在会上向游客讲解行程注意事项,告诉客人需要做的准备,如天气差异、饮食差异等,特别重要的是我们会向游客介绍当地民俗及国际惯例。”

张蕤认为,领队承担了维护中国游客海外形象的责任。 “我们领队有一句话,出国观光为国争光。首先领队会在出游说明会给游客发出游指南,在行程中,一些游客做出不文明的行为时,领队会尽提示义务。”

此外,凯撒旅游较为重视领队培训工作。“提升了领队的意识,他们才能在出游中引导游客。”张蕤说道。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专题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专题

标签:游客 旅游 张蕤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