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国家旅游局中文网全新上线 同步推出PC与手机版

2013年08月14日 08:03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业界动态

美国国家旅游局中文网站全新上线

Brand USA美国国家旅游局中文网站gousa.cn于8月全新上线,同步推出了PC版与手机版。据悉,中文网站是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与需求重新设计与开发的产品,内容包括前往美国旅游的相关信息,美国各州及领地的目的地介绍,以及活动推荐即用户的互动环节。互动环节结合了社交媒体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在网站了解、反馈自己感兴趣的旅游项目,或者分享自己的美国游体验、图片,来获取积分、赢得奖品。

世界邦旅行网分享季

世界邦旅行网首场“欧洲慢旅行”旅行私享会于8月3日在京举办,得到了欧洲铁路集团、瑞士国家旅游局以及德国联邦铁路局支持。内容包括欧铁通票挑选方法、使用技巧,模拟了多条行程的通票挑选过程等。未来每月将举办以欧洲文化、节日和购物等为主题的私享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