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坤“行走”归来 奥地利NORTHLAND诺诗兰装备获赞

2013年08月26日 14:45
来源:千龙网

经过10天9晚的探索体验,由 陈坤 发起的2013“行走的力量”喜马拉雅之旅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行走路线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复杂的环境、艰难的道路对每一位行走队员都是巨大的考验。 最终,奥地利NORTHLAND诺诗兰 以卓越表现助力行走团队克服了日晒雨淋、起伏温差、碎石泥泞等道道难关,以舒适、随心的状态出色完成挑战。奥地利诺诗兰专业户外装备的顶级品质,也得到了陈坤以及队员们的一致推崇。据悉,行走团队所用到的一系列装备,已于近期在奥地利诺诗兰专卖店同步上市。

  身穿奥地利诺诗兰经典冲锋衣的陈坤

  身穿奥地利诺诗兰经典冲锋衣的陈坤

奥地利冲锋衣 无惧风雨侵袭

作为一项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始终倡导在行走中寻找宁静,感悟内心的人生理念。身体的舒适是心灵自在的基础,为此以“舒适行,自在心”为品牌理念的诺诗兰,为陈坤“行走的力量”团队准备了针对性的全套户外装备解决方案。虽然此次喜马拉雅之旅路途坎坷,但队员们依然享受到了诺诗兰最为舒适、自在的专业保障。在与自然的零距离交流中让心灵得到最为彻底的净化与升华。

  陈坤“行走的力量”团队在珠峰东坡行走途中

  陈坤“行走的力量”团队在珠峰东坡行走途中

8月是喜马拉雅山脉的雨季,这给行走带来更大挑战。在行走的过程中,“行走的力量”团队每天需要徒步六到七个小时。奥地利诺诗兰为队员们准备的奥地利经典冲锋衣,具有超强的防水、透气、御寒功能,让所有队员无惧风雨侵袭。诺诗兰奥地利经典冲锋衣应用了先进的EXOTHERM? CLASSIC防水透湿科技,它可以长时间抵御中到大雨,及时排出身体周围水汽,保障长时间运动的干爽舒适。

  陈坤与“行走的力量”搭帐篷安营

  陈坤与“行走的力量”搭帐篷安营

此外,冲锋衣还内搭有Ultralight 超轻羽绒内胆,内胆填充绒是羽化比为95/5的高品质白鹅绒,可以提供优秀的保暖性能。诺诗兰奥地利经典冲锋衣在多变的气候中可以说是户外活动的最佳伴侣!它巧妙的内胆可脱卸式设计,让队员们可以针对不同环境选择单穿冲锋衣、内胆或搭配穿着,一衣三穿,各种气候都能应对自如。

奥地利诺诗兰冲锋裤同样得到了队员们的赞许。它独特的脚口耐磨设计,保证了裤脚在穿越乱石丛林时不被石块割破。采用的高品质防水透气面料立体剪裁,保证了队员们在徒步穿越高山、河流时干爽舒适。这些卓越的产品设计,让所有队员们在体验珠峰的巍峨壮丽时,免受寒冷、潮湿等外界影响,更好的投入心灵感悟中。

  陈坤与“行走的力量”团队搭帐篷安营

  陈坤与“行走的力量”团队搭帐篷安营

  陈坤 身穿奥地利诺诗兰胶囊蝉翼行走途中

  陈坤 身穿奥地利诺诗兰胶囊蝉翼行走途中

光热羽绒服 经受高寒考验

珠峰之行的最三天,陈坤以及“行走的力量”队员们接受了本次西藏行最高强度的徒步考验,真正意义上深入珠峰东坡。

海拔不断上升,气温不断降低,奥地利诺诗兰为陈坤提供的是今年秋冬推出的最新款光热羽绒服,为他在高海拔、低温环境下提供最佳的舒适保障。光热羽绒服,应用了诺诗兰在2013年全新推出的——EXOTHERM? HEAT光热科技。该项科技专为严寒户外环境开发,具有极佳的能量转换特性。它可以吸收自然界的光、热并反射人体释放出来的热量,转换为益于健康的远红外热量,使衣着具有持续且有效的蓄热保温功能。光热羽绒服与同类产品相比,穿着后保暖性能提升2℃,保暖性能更强。而其填充的独特的防水羽绒,则让其在珠峰潮湿阴冷的环境下依然能够提供持久的蓬松保暖度。根据人体结构特点,诺诗兰光热羽绒服还采用了BODYMAPPING人体工学原理设计,在需要保暖的身体部分,增强保暖;在需要排汗透气的部位,增强透气性;在需要缓冲的部位,增加缓冲层。

与前两年相比,今年“行走的力量”徒步路线难度更大,海拔更高,陈坤与他的行走团队经受了严峻的考验。在奥地利诺诗兰专业户外装备的舒适保护下,“行走的力量”创下比前两年都要多的全程行走人数记录。经历了这场身心的锻炼后,所有“行走的力量”队员们都深深体会到行走所带来的重要意义。陈坤以及队员们对于诺诗兰户外装备的舒适体验与卓越品质更是给予一直好评。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户外运动让心灵与自然得到更好的交融与放松,通过此次活动,相信会有更多人加入到户外运动中来,享受自然带来的无限快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