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汉极地“屌丝求爱”意味深 再掀护豚热潮

2013年08月29日 11:00
来源:千龙网

近期,“武汉极地屌丝男求爱”的男女主角现身网络,向网友解答二人恋情缘于江豚,一同关心江豚、保护江豚。“我会陪你将护豚进行到底”的誓言,更受到众多网友的祝福。进而,“江豚牵线的爱情”再次掀起护豚热潮,武汉极地江豚馆游客如潮!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江豚牵线爱情受网友祝福

“武汉极地屌丝男求爱”的视频被网友热传,男女主角最终现身网络。在镜头面前,男主角讲述了他们的恋爱故事。在认识到求爱的过程中,江豚一直围绕在他们身边。因江豚而认识,也因江豚而找到另一半。最终,“二师兄”在江豚的见证下求爱,抱得女神归。

简单、浪漫的爱情,在当今的物质社会中备受关注。屌丝“二师兄”一句“我会陪你将护豚进行到底“的誓言,更是受到网友的推崇,纷纷送上祝福,更有众多网友紧随其后呼吁保护江豚。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小小恋情”再掀护豚热

屌丝“二师兄”及“女神”在接受采访时,更不忘呼吁人们保护江豚。江豚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有“水中国宝”之称,因数量稀少,早已列为“极度濒危”级别。更有统计显示,2006年长江流域的江豚约1800,并以每年5%~10%的速度减少,到2035年将降至200头。

江豚是我们的朋友,保护江豚人人有责,“武汉极地屌丝求爱”事件再次掀起护豚热潮。许多网友受到感染,纷纷前往武汉极地江豚馆看望江豚。更有网友将自己同江豚的合照发布到网络上,呼吁人们关注江豚、保护江豚。

护豚行动一直在进行,许多明星也在呼吁保护江豚。濮存昕把江豚作为下一个使命、张靓颖早前发EP呼吁护豚,更为护豚捐出80万版税,武汉极地海洋世界为入驻江豚耗费巨资,更为其成立国家首个“江豚科学研究基地”。其实,保护江豚亦是保护生态环境,明星在做,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在做,普通屌丝也在做,让我们“将护豚行动进行到底” !

标签:武汉 极地 求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