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洲大草原上的梦幻户外酒店

2013年08月30日 14:52
来源:艺龙旅行网

中国古代的文人雅士们常常追求一种“天为衾、地为席”的浪漫不羁的生活状态;如今,一些住惯了富丽堂皇的豪华大酒店的现代人,也更加青睐于舒适自然的居住环境。今天,就让我们跟随美国“cntraveller”杂志网站的脚步,去探寻世界上最令人惊叹的九大户外酒店,体验远离尘嚣、亲近自然的绝佳感受吧!

Ol Donyo Wuas酒店(肯尼亚)

Ol Donyo Wuas酒店凉爽舒适,客房内配有遮荫顶篷和柔软的毛毯。酒店置身于非洲大草原上,远处是高高耸立的乞力马扎罗山。入夜,您可以听到象群在不远处的水塘边汲水嬉闹的声音。月色皎洁,天空如此清澈,仿佛一伸手就可以触碰到。抬头仰望,流星雨从头顶划过,眨着眼睛的星星像萤火虫一般有着灵性,这里是名副其实的自然寓所。(住宿费用:1220美元~1620美元)

标签:草原 酒店 非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