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洲隐匿的美丽之所 西班牙佛门特拉岛

2013年09月03日 14:09
来源:艺龙旅行网

毋庸置疑,欧洲有许多迷人的城市和乡村,美得令人窒息。这片广袤的土地充满了惊喜,永远不让人厌倦。常常,在人们以为对它了如指掌时,又会惊奇地发现那么多有趣的地方还没涉足。现在,“travelandleisure”网站就为游客们搜罗了这些少有人耳闻的美丽之所,让我们去了解一下。

佛门特拉岛(西班牙)

这个小岛很少见诸报端,虽然颇受超模凯特.摩丝和杰德.贾格尔的青睐,但是名气远在伊比沙岛之下。由于当地政府禁止沙滩上建设俱乐部和旅馆,这里的海岸保持着未受污染的原始美态。这里是清净的度假胜地,椰林摇曳,涛声绵绵。在阳光下沐浴身心,在Gecko度假酒店(Gecko Beach Club)游泳,享受美食,好不舒畅。不过,八月是当地西班牙人来佛门特拉岛狂欢的时刻,热闹非凡,好静的游客需要另择时间。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