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秋团圆 成陵景区门票4折待客

2013年09月18日 13:47
来源:千龙网

雨水洗涤过的九原郡城楼,延绵于东联影视动漫城,愈显壮观巍峨       

雨水洗涤过的九原郡城楼,延绵于东联影视动漫城,愈显壮观巍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为喜迎中秋小长假,东联旅游网重磅推出系列节庆优惠活动,以回馈广大游客对东联旅游网的喜爱与支持,让游客与家人展开一场浪漫的超值东联游,共同享受中秋的欢乐时光。

  

游人渐多秦直道

据悉,此次活动从9月13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21日,为期8天。在此期间,游客登录东联旅游网官方平台www.dlly.com 预订成吉思汗陵、苏泊罕大草原、东联影视动漫城三大景区门票,即可享受景区亲子套餐和全家福套餐系列。不论您是组团还是与家人同来,亲子套餐或全家福套餐总有一款适合您。成吉思汗陵景区您只需55元就可一览成吉思汗的雄伟与壮观,感受蒙古士兵征战沙场,点点的思乡之情。如果您是带着小孩或老人来,也不必担心,99元就能享受到贴心的亲子套餐,亦或您是一家三口而来,那么159元就能让您共度这幸福美好时光。

夏日苏泊罕大草原   

夏日苏泊罕大草原   

中秋月圆之夜,天骄蒙古大营的蒙古宫廷住宿让你以166元的最低优惠与家人一起,独享“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天伦之乐。同时活动期间您还可登陆内蒙古旅游网www.nmglyw.com ,参与抽奖活动,试试您的手气,让您的这场旅行惊喜不断、实惠不断。

 骏马奔腾的苏泊罕大草原

 骏马奔腾的苏泊罕大草原

除此之外,东联旅游旗下的苏泊罕大草原、东联影视动漫城也重拳出击,喜迎中秋小长假。在中秋这个全家团圆的时候,来苏泊罕大草原体验游牧娱乐世界,过一个蒙古族的中秋佳节,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呢?只需30元您就可回归自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55元您就可带着小孩或老人到游牧世界,找寻那最原始的快乐。如果您想全家出游,东联旅游为您推出了80元游苏泊罕的超值优惠,您就可全家一起策马奔腾于草原之上,品尝蒙古月饼,享受阖家欢乐的喜悦。游玩之外,319元的全家福套餐让你既可领略苏泊罕草原的美景也可享受鄂托克营盘蒙古包住宿的独特与舒适。

苏泊罕大草原鄂尔多斯婚礼分发出嫁

苏泊罕大草原鄂尔多斯婚礼分发出嫁

针对家庭集体出游的游客,具有古韵风情的东联影视动漫城在小长假期间也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您即可在单于行宫酒店体验匈奴大餐,还可享受到超值的旅行优惠,与家人一起体验动漫城和丰园农家采摘的无限乐趣。如果您想三大景区一起游玩,那么110元您就可轻松获得三大景区门票以及和丰园20元以内的水果蔬菜采摘优惠。

大型民族舞台剧《一代天骄》

大型民族舞台剧《一代天骄》

用旅行做皮,用浪漫做陷,给家人一个团圆之喜,品味一次东联旅游为您带来的超值之旅。中秋佳节,东联旅游网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气壮山河门景

气壮山河门景

标签:景区 成陵 门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