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美西藏旅行地成N多人的穿越梦想

2013年09月26日 15:38
来源:艺龙旅行网

金秋十月,国庆节即将来临,十一长假去哪玩?又成为百姓的热门话题。还没有计划的盆友们,不如听听我这个驴友的旅游计划哦!趁着十一国庆长假,我要完成自己的梦想——那就是穿越“世界屋脊”西藏

现在去西藏的人很多,有的人为了徒步穿越墨脱,感受那高原独特风光和神奇景色!有的人是去布达拉宫,让自己的信仰得到升华!而我的旅行就在于观感那神湖巴松措的灵秀、雅鲁藏布大峡谷的壮丽,鲁朗林海的恬静、墨脱的幽谧与神奇!

西藏在大多数人心里都是一个遥远而又神圣的地方。由于海拔4500米的高原路途风险和低压缺氧的环境,让很多喜欢旅游的人望而止步、停滞不前。其实,高原反应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可怕,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作为普通游客来说可以去一些环境优美,人口相对密集,交通方便的景点游玩,相信只要科学的做好出行准备,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大多人还是可以很快的适应高原环境的,在西藏这座世人眼中充满神秘的高原之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最近,十一长假去西藏旅游那是相当火爆,论坛、微博等到处都在谈论关于西藏旅游的事情,目前就连新浪微博的热门投票都显示#最美西藏旅行地#投票名列前茅。可见,西藏将成为2013年十一长假的火爆旅游目的地。

在这里提醒大家去西藏前,一定要深做功课哦,给自己制定一个完美的旅行计划。首先,要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线;其次,可以向去过西藏的朋友们吸取一些旅游经验;最,拥有一本西藏旅游攻略来充实自己的行囊,还是相当给力的。

这几天,我在做功课的同时,发现新浪微博@西藏爱好者俱乐部 正在举行一个关于#最美西藏旅行地#活动,据说,在活动期间订阅天上西藏的手机报就有机会获得《藏地密码》珍藏版一套!并且可以随时了解西藏圣地奥秘。同时成为@西藏爱好者俱乐部的成员,在十一长假期间去西藏还可以享受免费的wifi的服务哦,朋友们惊呆了吧!这次的活动相当给力啊!了解西藏景点的同时连通讯问题都解决了,既省钱又省事,真是两全其美!我一定在第一时间把自己看到的神奇美景和旅途趣事分享给我的小伙伴们。

标签:西藏 旅行 梦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