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长影世纪城为首的十一长春必去景点

2013年09月27日 17:15
来源:艺龙旅行网

十一将至,很多游客将出游目标锁定为长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以长影世纪城为首的长春必去景点。

长春必去景点一:东方好莱坞长影世纪城

长影世纪城是中国独有世界级特效电影主题公园,园区内的项目集合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特效电影技术,能够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尤其是非常实验室、星际探险、巨幕影院、斗转星移、极速穿梭、银河宫……这些明星项目非常受追捧。

另外,我刚听说长影世纪城在十一期间还会有世界顶级惊悚绝技“悬命飞轮”演出及非洲土著“酋长传奇”狂欢节。尤其是悬命飞轮演出特别惊险刺激、抓人眼球,让游人的感官游走在生死边缘!!!据说还获过国际大奖,这次是演出团队在东北地区的首演。很值得大家前去观看。

长春必去景点二:净月潭公园

净月潭公园的秋天非常漂亮,现在天气转凉,园区的林木叶子的颜色也开始逐渐变化,在长影世纪城疯狂嗨皮之,去净月潭公园体验北国之秋也是极好的。别忘了,净月潭森林公园内森林面积超过100平方公里,是"亚洲最大人工林海"。

去净月潭好好的和大自然亲近,这个十一一定会让你过的很舒服。

长春必去景点三:长春世界风景园

长春世界风景园是国东北三省唯一的世界文化主题公园。园区内有58处世界著名景观,宏伟壮观的凯旋门、神秘的吴哥窟、充斥着神秘故事的卡纳克神庙……这些闻名世界的旅游景点应有尽有。

在这里,不出国门就能切身体验到人类历史文明的发展轨迹,感受全球的秀美风光。十一去长春如果不来世界风景园,那你真的就亏大了!

标签:景点 长春 长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