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呼和浩特铁路局开通草原旅游专列欣赏金秋胡杨林

2013年09月30日 16:09
来源:人民铁道报

金秋看什么?地处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的额济纳旗,素以金秋胡杨的迷人美景著称。乘着呼和浩特铁路局开行的旅游专列去额济纳旗赏胡杨一定别有韵味。

胡杨林美景

额济纳旗是世界上仅有的三大胡杨林之一,是我国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外的另一个胡杨林故乡。与阿克苏胡杨林不同的是,这里是沙胡杨,是观赏和拍摄胡杨的最理想去处。

紧盯内蒙古旅游市场的呼铁旅游广告集团有限公司,提前启动旅游市场调查,根据市场需求,精心策划,为宾客制订详细的出行计划,推出两趟呼和浩特直通额济纳旗的旅游专列。第一趟旅游专列由6节软卧、3节硬卧组成。该专列一经推出,深受旅客和摄影爱好者的青睐。前来报名的李先生高兴地说:“旅游专列出行计划安排得非常好,早就想去领略胡杨林的壮美,这次我要带家人一起去看胡杨。”酷爱户外旅游的张建光每年秋天都要去西部旅行,今年他特地选择乘火车去看胡杨: “与坐飞机出行相比,乘火车出游是最经济的出行方式,而且还可以领略沿途大漠豪情。”

旅客对旅游专列的推崇,让呼铁旅游广告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很感慨:“近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出台是中国旅游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为依法治旅、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供保障。我们将依托内蒙古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不断推出品质优、经济实惠的精品旅游专列,服务好老百姓和旅游爱好者。”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胡杨林 金秋 呼和浩特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