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末二日游 恋上密云清水河畔的秋天

2013年10月18日 13:57
来源:艺龙旅行网

金秋送爽,秋实累累,北京风光无限好,唯有密云最醉人。此时密云的沟峪炫彩夺目,层林尽染,满山秋色尽收眼底。当您在京承高速行驶到北庄出口时,第一眼看到的便是28公里长100米宽的清水河,河水充沛、清澈,一年四季候鸟成群,冬春的十几万只野鸭、鸳鸯、灰鹤布满整条河面,夏秋之际,天鹅、白鹭、黑鹳在此栖息。

游清水河畔线路推荐:

第一天:清早驾车从京承高速行驶到北庄出口,沿乡村小路到南沟风筝民俗村,体验民间手工风筝制作乐趣;午餐就在民俗户解决,品尝农家饭菜。下午清水河畔一边放飞自己动手制作的风筝,一边欣赏清水河的秋色;晚上入住风筝村,聆听寂静中的清水声。

第二天:清晨散步在清水河畔,放眼川流不息的河水;到金水湾垂钓园放竿垂钓,就地加工,现场烹制,为您午餐的餐桌增添色彩;下午驱车来到北庄村北山采摘园体验苹果采摘,满载着秋实返回。

风筝民俗村,亲手做风筝

金水湾垂钓园

清水河秋景

清水河秋景

熟透的苹果

糖梨

当您在川流不息的喧闹城市忙碌一周身心倍感压抑之时,不妨请您到郊外清水河畔放松一下您的心灵。清晨结伴而来的野鸭早早醒来与成群结队的大白鸭、大白鹅一起自由自在的嬉戏、畅游,秋天的清水河早已成为它们一年一度相约的港湾。傍晚夕阳西下,余晖洒在水面上,大白鹅匆忙回家的脚印泛起一道道波纹,打破了这份宁静,而这份宁静中早已抚平了人们心中的烦扰。

标签:密云 河畔 北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