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第十届浙江山水旅游节今天在仙居隆重开幕

2013年10月18日 17:45
来源:艺龙旅行网

仙人居住的地方,天下独绝,处处仙境。以 “仙山仙水,仙境仙居”为主题的2013年第十届浙江山水旅游节开幕暨(新)神仙居景区开业大典于10月18日在仙居县神仙居景区隆重举行。

2013第十届浙江山水旅游节今天在仙居隆重开幕

2013第十届浙江山水旅游节今天在仙居隆重开幕

2013第十届浙江山水旅游节今天在仙居隆重开幕

来自俄罗斯、东南亚以及全国各地的旅行社、新闻媒体将齐聚仙居,于仙山仙境中一起感受那水墨晕染的神山秀水,以“山水十年,再看浙江”为主题启动山水旅游新热潮。活动当天,举行了神仙居万人登山大会,游客们可从游步道登上山顶,欣赏沿途的大美风景。在山水旅游节正式启动,近一个月时间里,将有“文化山水”、“魅力山水”、“乐活山水”、“浪漫山水”四大系列活动等着每一位游客。品神仙居所,望景星明月,随永安漂流,游淡竹密林;探下汤文明,听桐江书声,读前贤先哲;走皤滩古街,访高迁民居,沐唐风宋韵;悟石头禅院,问括苍洞天,寻佛影仙踪。全面展现一个原汁原味的仙居风韵,带领大家走进一个自然纯正、文化传统、生态灵动的仙居。

据悉,本届浙江山水旅游节由浙江省旅游局、台州市政府主办,台州市旅游局、仙居县委、县政府承办。浙江山水旅游节是浙江省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节庆,是整合浙江山水旅游资源,树立“诗画江南,山水浙江”旅游形象,提升浙江旅游知名度的重要平台。仙居县拥有独具一格的奇山秀水,在浙江省乃至全国都享有很高的美誉度。此次将以承办浙江山水旅游节为契机,以全新开发的神仙居景区开业为起点,将面向全省乃至全国推出仙居优质旅游资源,提升仙居旅游的知名度,加快推进长三角地区生态文化旅游胜地建设,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

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近年来,我县将旅游产业作为“生态立县、特色名县”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以及“绿色发展、科学跨越”的落脚点。以“经营旅游就是经营城市”的理念进一步提出了国际化、高端化、集团化、品牌化、信息化等“五化同步”发展举措,积极推进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使我县旅游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旅游经济总量和综合实力有了很大提高,并先后被列为省级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县、国家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首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尤其自2009年以来,全县各重点旅游项目顺利推进,呈现出项目大建设、旅游大发展的热潮。大神仙居景区、永安溪生态绿道等项目相继完工,神仙居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和游客中心设施建设、台湾农民创业园、仙居新区旅游综合体、温泉体验中心项目等项目有序推进,海亮有机农业观光体验基地、白塔文化与旅游综合体等项目陆续开工,累计完成总投资额超过50亿元,为仙居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插上了一双腾飞的翅膀。

抛开浮躁的心,飞奔仙居,感受不一样的山水旅游节。仙居在等你,而你又在哪儿?

标签:山水 浙江 开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