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超模总冠军魏蔚现身兰州 助推家乡旅游受热捧

2013年10月22日 09:32
来源:人民网

(郑重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购图电话010-65368421)

(郑重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购图电话010-65368421)

点击下载本组图片

人民网10月22日电 2013年10月19日,兰州旅游形象大使、2013年世界超模大赛总冠军魏蔚女士现身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景区七号大院、天斧沙宫地质公园进行兰州旅游形象大使首秀活动。魏蔚女士为家乡旅游宣传,推介美丽兰州的行为受到来自国内多家媒体60名摄影师及市民的的热捧。(白为舟/人民图片)

* 美洲豹偷袭日光浴巴西鳄 * 美国女童臀部中枪 父母竟误认成生理期

* 再曝世界最软妹子高难度吓死人 * 探访美国妓女真实生活:似赤身裸体的缪斯

* 荷兰红灯区创意广告反对贩卖性奴 * 性感热辣!盘点各国赛道女郎那些事儿

* 性感女神!曼哈顿街头的梦露 * 俄瓷娃娃脸肌肉女爆红 叫板“萝莉肌肉女”

* 带你体验日本的“性福”生活 * 世界最大臀女子:臀围超2米 对身材很满意

* 直击性感妹纸的裸体纹身 * 对折扭曲!女人能够把自己折腾成啥样

* 美整形医生塑造“完美妻子” * 不健康!十种绝不能吃的机场食物

(责编:叶欣、连品洁)

标签:旅游 兰州 超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