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国旅携手中免集团参展2013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3年10月26日 10:42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0月24日-27日在昆明隆重开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加了这一旅游界的盛会。本次展会,国旅总社携手中免集团联合参展,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展台设计、形象展示、活动宣传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充分展示了中国国旅的整体实力和品牌形象。

2013年以来,作为旅行社行业龙头,国旅总社借助《旅游法》颁布的东风,经营业绩持续增长,服务品质不断提升。作为中国免税行业龙头,中免集团在全球免税业增长普遍乏力的宏观形势下,把握中国经济平稳发展的有利态势,不断强化集团运营实力,拓展业务范围,在全球免税业中异军突起。此番双方以本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为契机,精彩亮相昆明,通过强强合作,在展会期间实现双方品牌宣传整合,展示了双方良好的兄弟企业形象,达到极佳的宣传和展示效果。

作为国旅集团旗下两大子公司,国旅总社和中免集团多年来一直发挥“业务关联度高,资源互补性强”的优势,创造了市场上独一无二的“旅游+免税”的业务模式,为国内外旅游者提供一条龙式优质服务的同时,推动集团经营业绩不断实现突破。未来,国旅总社与中免公司将充分发挥集团化的旅行社网络、免税品销售网络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紧密合作,“中国国旅”、“CITS”、“CDF”必将成长为世界旅游业最受尊崇的品牌之一。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将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和国有企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国旅 携手 旅交会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