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南丽江机场运营39条航线 旅客量突破300万人次

2013年10月30日 08:18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胡洪江

10月29日,云南丽江至新加坡包机航线正式开通,丽江飞往海外的国际(地区)航线增加至5条。今年10月,丽江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300万人次,自此丽江机场跨入中国最繁忙支线机场的行列。

丽江机场于1995年7月正式通航。随着丽江旅游持续火爆,丽江机场也以每3年旅客吞吐量增长100万人次的速度发展。2012年,丽江机场保障航班26097架次,同比增长29.6%。目前,丽江机场运营39条航线,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国内主要城市以及首尔、曼谷等国际城市,还形成了至昆明、西双版纳、腾冲等地的省内环线。丽江机场总经理单思光表示,兰州、呼和浩特、沈阳、哈尔滨等没有与丽江通航的省会城市,以及经济较为发达、人口较为密集的二线城市,都将是丽江机场下一步航线拓展的重点。(记者胡洪江)

《 人民日报 》( 2013年10月30日 10 版)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丽江机场 丽江旅游 云南丽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