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季乐享雷尼尔雪山国家公园铁路游

2013年10月30日 17:35
来源:艺龙旅行网

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雷尼尔雪山国家公园(Mt. Rainier National Park)景区铁路是华盛顿州历史最悠久的铁路观光旅游线路之一,也是西北太平洋最长的蒸汽机车铁轨线路。雷尼尔雪山国家公园中的铁路将矿物湖旁历史悠久的旅馆、易北河白色教堂和1910年始建的莫顿火车站等众多景点串成一线。每周五至周日,欢快鸣笛的蒸汽机车都会疾驰在雷尼尔山麓间,每年的夏秋季节,还会有柴油机车服役。

60余公里长的雷尼尔雪山景区铁路路段隶属于密尔沃基铁路,早期用于木材运输等工业用途。塔科马城市经济成功转型,雷尼尔山铁路成为一段观景线路。

每年有上千万游客来到塔科马,乘上这老式的蒸汽机车,体验旧时的风光。列车从皑皑白雪覆盖的瀑布山脚下出发,穿过美丽的雷尼尔山国家公园,载着乘客们穿梭在密林和峡谷间,不时爬上绵延的丘陵和山麓,跨过溪流,驶上木桥,开阔的视野令游人赞叹。

雷尼尔雪山景区路线的列车上有5个等级的坐席可供游客选择,观景窗和取暖设施都会根据季节的变化作出人性化的调整。

观景列车上也会举行一些节庆活动,到了秋天雷尼尔雪山的蒸汽机车会带游客踏上奇幻的蒸汽旅程,湖岸上的烤肉派对则吸引铁路上的旅客们驻足,还有万圣节之旅和圣诞节之旅。圣诞节之旅中,孩子们可以品尝免费的热饮和小甜点,还会收获圣诞老人送出的惊喜礼物。

发现塔科马

美国华盛顿州西部港口城市。位于普吉特湾南端。大市区48.5万平方公里,海陆空交通要地。农林产品集散地和加工中心,有“美国木材业首都”之称。是前往雷尼尔山和奥林匹克山的旅游基地。塔科马市历史源远流长,古风古韵自成一格,近年来逐渐上升为文化中兴名城,因此更加声名远播,受到世界瞩目。在这里,古朴典雅的历史建筑与现代城市设计交相辉映,高品质的酒店随处可见,更有令人惊叹的缤纷美食、购物中心、日间水疗设施和各种文化活动,为您的塔科马之行带来无限惊喜和难忘体验。

标签:景区 游客 景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