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墨尔本会展中心“世界旅游大奖”中获殊荣

2013年10月30日 17:07
来源:艺龙旅行网

2013年10月24日——墨尔本会展中心宣布于本月初在迪拜举行的2013年度“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上荣膺亚洲及澳大利亚地区“2013年度杰出会展中心”称号。

墨尔本会展中心从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六家重量级同业中脱颖而出,连续第二年蝉联此项殊荣。获得提名的同业还包括澳大利亚悉尼会展中心、新西兰奥克兰天空城和澳大利亚凯恩斯会议中心等机构。

被《华尔街日报》誉为“旅游业奥斯卡”的“世界旅游大奖”是全球公认的旅游行业最高荣誉。该奖项创立至今二十年,致力于提高国际旅游业客户服务标准和总体业务表现,是业界公认的旅游质量评定的最高质量保证和标志。

墨尔本会展中心首席执行官Peter King先生表示:“深受全球赞誉的墨尔本会展中心将继续为各类出色的企业及机构团体活动提供服务,以支持维多利亚州政府的商业投资活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墨尔本会展中心致力于提供高水准的餐饮接待、领先的技术和世界一流的服务,通过承办多个世界级的会议及会展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和到访者前往会展中心及墨尔本。连续两年摘得‘世界旅游大奖年度杰出会展中心”殊荣,这是世界各地的客户和游客对我们辛勤工作的高度认可。”

过去的十二个月中,墨尔本会展中心还获得了诸多各界赞誉,包括“2012年皇家汽车协会维多利亚旅游奖(RACV Victorian Tourism Awards)的商旅奖项”、“2012年澳大利亚全国会议及活动大奖之年度最佳商旅发展人物奖”,以及“2012年皇家墨尔本美食大奖”。

现在,墨尔本会展中心正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世界旅游大奖”本年度的最一轮角逐,今年12月将选出“世界旅游大奖”全球年度终极大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