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玛歌莲堡酒窖董事长李璟泉出席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

2013年11月14日 13:31
来源:凤凰网旅游

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CWC)暨第二届中国葡萄酒行业年终大会,将定于2013年12月10、11日在亮马河饭店举办,经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组委会邀请,奢华酒窖品牌“玛歌莲堡”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璟泉将出席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

早在美国著名作家海明威的儿子用玛歌来给她的女儿取名之前,玛歌就是个很知名的名字了。"玛歌莲堡"位于法国波尔多美铎玛歌区87公顷种植区内,闻名于世的玛歌葡萄酒就产自这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2001年访问法国波尔多时,曾来过这片土地。

这座华丽而又高大的建筑呈现出清晰的古典主义线条。传说14世纪英国人占领波尔多的时候,在爱德华三世时有一位声望很高的贵族在今天"玛歌莲堡"坐落的位置修建了一座城堡;这座庄园先曾隶属于多个贵族家族。在1868年由当时的贵族更名为"玛歌莲堡",而该堡因为当地所产的顶级葡萄提供专业储存酒窖工艺与技术而闻名于世。

作为中国储酒领域的领军企业,玛歌莲堡多年来一直在品牌建设、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引领这一新兴行业的发展。

参会方式:请填写【公司名称、姓名、职位、手机、地址】发送邮件至winedavos@qq.com进行报名,组委会将统一寄送邀请函至您手中。其它合作事宜请与组委会负责人:白杨(手机:13520722729)进行联系。 其它请关注:中国葡萄酒大会微信官方平台,扫描二维码现场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玛歌莲堡酒窖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