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台湾猫村侯硐 猫就相当于业余狗仔队

2013年11月22日 09:12
来源:艺龙旅行网

提起“喵星人”,大家想到的大都是它们或慵懒闲适或撒娇卖萌的样子。你想知道它们在世界各地最著名的居所吗?现在就让我们跟着小编一起去细数世界上最吸引人前往的“喵星人”地盘吧!

中国台湾猫村侯硐

中国台湾猫村侯硐(图片来源:中国旅游网)

在中国台湾,河边小镇侯硐因猫而出名很偶然。侯硐曾有台湾省内最大的煤矿。当煤矿90年代关闭之,小镇的人口减少,然后就出现了很多猫。这里的侯硐煤矿生态公园可以展示矿业城市和周围山峰的景象,但来这儿的游客大多为了拍摄120只左右的顽皮猫。侯硐村的猫很闲适,混惯了日子,见了游客一点儿也不会大惊小怪。因为这里邻近台北,只需一个小时的火车路程,因此每个周末都有源源不断的游客。猫在这里相当于业余狗仔队,它们的肖像常出现在Facebook和Flickr上面。

标签:游客 旅游 小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