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后海 这里的古典中透着现代

2013年11月22日 11:24
来源:艺龙旅行网

结合自身在北京二十多年的生活经验以及身边小伙伴们的亲身经历,为希望脱单的“菇凉汉纸”们吐血推荐北京十大艳遇浪漫地(我也木有结婚呢……徘徊、忧桑、捉急)。还是那句话:信则有,不信则无!亲们,如果相信爱情,那么你迟早会和真爱相遇。单身的你要加油哦!

八、滑雪

滑雪场(图片来源:中国台湾网)

滑雪场效应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在滑雪时,女性通常会比平常看起来更漂亮,这是由于滑雪服装与光量所带来的效果所引起的。另外,男性在场滑雪场,看起来会显得更加可靠、更加帅气。这是人类的心理因素所决定的,因此,不要再觉得莫名其妙地爱上一个人是不可能的事,爱情本身就很奇怪,有时候根本不需要理由,所以,去相信吧!

温馨提示:北京的滑雪场很多,请根据交通便利程度及环境服务态度进行选择。

标签:爱情 公交 单身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