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后海 这里的古典中透着现代

2013年11月22日 11:24
来源:艺龙旅行网

结合自身在北京二十多年的生活经验以及身边小伙伴们的亲身经历,为希望脱单的“菇凉汉纸”们吐血推荐北京十大艳遇浪漫地(我也木有结婚呢……徘徊、忧桑、捉急)。还是那句话:信则有,不信则无!亲们,如果相信爱情,那么你迟早会和真爱相遇。单身的你要加油哦!

十、簋街

簋街(图片来源:中国台湾网)

最重量级的一个一定要放在最,那倒不是因为它多么特殊,而是因为它是针对吃货们推荐的。在这条一公里多的大街上,150多家商业店铺中餐饮类的就占90%,餐厅密度之大在京城恐怕难找第二家,因此,簋街也被称为是北京的餐饮一条街。这对于吃货们来说是个好地方,在这里遇见的人一定能与你志同道合、同甘共苦。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位,你就别在顾及体型了,尽管敞开了吃吧。

地理位置:簋街位于东直门内,东起二环路东直门立交桥西段,西到交道口东大街东端。

标签:爱情 公交 单身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