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 冬季体验指南

2013年11月25日 17:44
来源:艺龙旅行网

密云南山滑雪场(图片来源:北京旅游网)

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性格和味道。冬天,虽然寒冷,但却给人通透纯净的感觉,尤其是置身滑雪场的时候,她带给你的浪漫不言而说。滑雪是最能体现冬季性格的运动,即便在滑雪的时候不慎摔倒,你的脸也依旧是挂着笑的……因为,这个被雪花所温柔包裹的童话世界,绝对会给你自由驰骋的空间。

度假村位于密云县城正南方,南山滑雪场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滑雪度假区。该滑雪场已建成高、中、初级雪道11条,适合不同级别的滑雪爱好者,南山滑雪学校拥有四十多名优秀的滑雪教练,并从美国Burton引进了LTR单板滑雪教学体系;同时,奥地利单板协会在此开办了南山国际单板滑雪学校,由奥地利国际滑雪教练领衔执教。

地址:北京密云区河南寨镇圣水头村

南山滑雪场地址:北京市密云县城南5公里乘车线路:从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东密专线”980空调快车到西大桥下车,14元/人,乘出租车到达圣水头村南山滑雪度假村。

自驾线路:更多京承高速至16密云城区出口(出高速右转)即到南山滑雪度假村。

标签:景区 旅游 胜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