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 冬季体验指南

2013年11月25日 17:44
来源:艺龙旅行网

怀北国际滑雪场(图片来源:北京旅游网)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隶属于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有限公司,是北京最早的滑雪场之一;占地面积9.6平方公里。同时也是中国乃至全世界最美的滑雪场之一,这里有世界文化遗产——中国长城中的单边长城景观,23座敌楼与“慕田峪”长城绵延相接, 著名的“夹扁楼”更是万里长城中唯一的景观。独具现代建筑风格的综合楼、雪具店与长城遥遥相对;餐厅、咖啡厅、芬兰木屋别墅、更添欧洲滑雪小镇风情。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位于北京城区东北部,雁栖湖北行 5 公里的九谷口自然风景区(国家AAA级风景区)内,距三元桥56公里。

雪场雪道全长5100米,落差238米,由1条高级道、3条中级道和4条初级道、一座滑雪公园和一座戏雪乐园组成,是北京地区雪道最长,规模最大的国际级滑雪场。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河防口村548号

门票信息:

平时(全天) 门市价:220元(以景区实际价格为准)

周末(全天) 门市价:360元(以景区实际价格为准)

平时(全天) 门市价:220元(以景区实际价格为准),包含项目:1.含租用一副滑雪器材及使用缆车、拖牵和滑雪道的费用。 2.自带滑雪器材6折。 3.租普通雪具押金300元。4.门票20元/人

周末(全天) 门市价:360元(以景区实际价格为准),包含项目:1.含租用一副滑雪器材及使用缆车、拖牵和滑雪道的费用。2.自带滑雪器材6折。3.租普通雪具押金300元。4.门票20元/人

开放时间:旺季:日场08:00-18:00,夜场17:00-22:00淡季:日场08:00-18:00,夜场17:00-22:00

景区电话:010-89696677、010-84869353

最佳旅游时间:1、11、12月

大约浏览时间:全天

标签:景区 旅游 胜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