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塞舌尔航空与国泰航空签署代码共享协议

2013年11月26日 14:50
来源:千龙网

国泰航空收入管理部总经理James Tong将国泰航空飞机模型赠送给塞舌尔航空首席执行官Cramer Ball

国泰航空收入管理部总经理James Tong将国泰航空飞机模型赠送给塞舌尔航空首席执行官Cramer Ball

千龙网11月26日讯(实习记者 梁堃) 近日,塞舌尔共和国国家航空公司塞舌尔航空宣布,与香港旗舰型航空公司国泰航空签署代码了共享协议,显著拓展其亚洲和澳大利亚的网络覆盖范围;待获得管理当局批准,代码共享协议将使两家公司能推出全面的一系列代码共享和联运航线。

据悉,根据此份协议,塞舌尔航空的“HM”代码将加入国泰航空每周五班往返于香港-佩斯的航班、每周六班往返于香港-墨尔本的航班,每周六班往返于香港-首尔的航班,以及每周三班往返于香港-约翰内斯堡的航班。同时,国泰航空的代码将加入每周六班往返于香港-塞舌尔的航班,以及每周两班往返于塞舌尔-阿布扎比的航班。此外,塞舌尔航空还与国泰航空及旗下的港龙航空共同实施了联运电子机票功能,将为双方旅客提供更多无缝订票和购票机会。

记者了解到,今后代码共享范围将被拓展至亚洲和塞舌尔群岛的更多航点,还将囊括互享机场贵宾休息室和飞行常客计划等,包括针对顶级会员的优先登机和超重行李限额。

塞舌尔航空首席执行官Cramer Ball表示:“最近几年亚洲市场一直是塞舌尔旅游业的一个重要增长点。”过去两年间,塞舌尔与亚洲之间的旅行需求飞速增长,自2011年以来仅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就增长了237%,其他远东地区的游客数量增长91%。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