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十二期西藏旅游经济发展研讨班在厦门举办

2013年11月27日 14:2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7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消息,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第十二期西藏旅游经济发展研讨班”于日前圆满结束。来自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和西藏8个地区的5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研讨班。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司长魏洪涛、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次仁卓玛、厦门市旅游局副局长阳方根出席了简短的开班式。

据了解,此期西藏旅游经济发展研讨班,在总结和分析以往十一期研讨班的经验以及学员反馈信息的基础上,针对西藏旅游经济发展所面临的问题,设置了“美丽中国”与西藏旅游业可持续发展、西藏旅游产品开发与资源保护、青藏高原旅游发展与社会文化影响、区域旅游品牌塑造和推广、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旅游公共服务与安全管理、厦门旅游发展的思路与借鉴、领导力与创新能力等专题研讨课程。同时,学员们还就工作中共同关心的人才开发与西藏旅游业发展、适应散客需求的旅游产品及公共服务等专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心得和经验。

研讨班在厦门学习期间,还到鼓浪屿、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等地进行了现场实地教学活动。为期10天的研讨班,教学和研讨交流活动安排得丰富、充实,学员普遍感觉很有收获,通过学习加深了对旅游经济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对全国旅游业发展的新情况、新经验的认识,同时也为他们在今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推动旅游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