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原艺龙网副总裁李进岭出任芒果网总裁

2013年12月02日 11:45
来源:千龙网

据劲旅网最新获悉的消息,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港中旅)旗下的在线旅游网站--芒果网已任命原艺龙旅行网销售副总裁李进岭先生出任该公司总裁,接替原总裁黄志文先生。李进岭于12月2日正式上任。

李进岭此前曾任职于中国另一家在线旅游网站艺龙旅行网,于2007年3月加入艺龙,时任华北区高级销售总监,升任销售副总裁,主管销售、渠道方面工作。李进岭也是当时艺龙以CEO崔广福为核心的“宝洁系”高管团队中的重要一员,为艺龙从2007-2008年间开始的一轮“翻身仗”付出了一定贡献。据接近他的业内人士透露,李进岭于2011年离开艺龙后开始创业。

艺龙部分员工对李进岭的印象是,做事雷厉风行,具备丰富的营销经验与管理手段,也有员工认为他对人对事都非常强势,对下属不留情面,工作中绝对是一个“铁面领导”。

公开资料显示,李进岭在加入艺龙之前,先后在宝洁公司、硅谷动力、摩托罗拉、百事可乐等公司任职,在销售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李进岭先生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主修市场营销专业。

据悉,港中旅曾于今年8月发出全球范围公开招聘芒果网总裁的公告,其在招聘公告中称,“为广开视野,进一步做优做强,现面向全球诚挚聘请英才。” 原总裁黄志文已于早前提出辞去在芒果网的总裁职务,有可能调至集团任职。

芒果网成立于2006年,作为港中旅旗下重要的在线旅游平台,为该集团运营在线旅游业务。经过几年的发展,芒果网品牌在国内在线旅游领域已位居前列,在华南地区影响力相对较强,不过其在整体竞争力上以及市场份额方面与携程、艺龙等OTA巨头仍有较大差距,发展态势也可谓不温不火。此番任命具有较强营销经验以及在线旅游背景的新总裁,是否会对芒果网现有的经营管理模式带来变革、是否会为其在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争夺上带来更强竞争力,相信将是业界关注的重点,劲旅网将予持续观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