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吃点啥 京城特色美味火锅全搜罗3

2013年12月02日 17:22
来源:艺龙旅行网

北京好吃的羊蝎子馆

吃羊肉的好处非常多,天气越来越冷了, 来一锅热气腾腾的羊蝎子吧,肉炖得很烂,又入味,骨髓多,吸起来味道美极了,汤也真香啊,忍不住喝了好几碗。这 一顿吃下来,保证你全身上下都暖暖和和 的!搜罗北京好吃的羊蝎子,欢迎大家补充,排名不分先哦。

添一顺(图片来源:北京旅游网)

推荐菜:羊蝎子、抻面、鲜羊蝎子、羊尾、宽粉、冻豆腐、金针菇、羊杂汤、、面筋、鱼豆腐、牛骨髓

吃货点评:靠南边的店是涮羊肉,靠北边的是羊蝎子,两边都可以吃羊蝎子。他家的羊蝎子肥而不腻,肉多爽滑,软而不烂,羊蝎子各个关节都可以轻易折下,骨汤中放了中草药,既有肉香又有恰到好处的麻辣味道,好吃又营养,让人爱不释口。涮完肉类一定要加一些青菜、冻豆腐、金针菇、红薯片、竹荪和抻面,吸收了汤汁的精华和咸香味道,既健康有管饱。去之前务必提前预订。

人均:¥69

地址:北四环西路88-17号空军指挥学院北门1号(北门西侧)

老诚一锅(图片来源:北京旅游网)

推荐菜:羊蝎子火锅、宽粉、葱花饼、羊蝎子、精品锅、炸腐竹、油豆皮、面片、土司番薯、韭菜盒子、羊尾、羊排

吃货点评:老诚一锅以锡林格勒大草原为羊蝎子的 主要生产基地,羔羊肉经泡、挑、烧、煨、焖等十 几道工序加工,用白芷、山奈、北芪等30多种中药 滋补精心熬制老汤,既保 存了原清汤火锅的营养, 又迎合了现代人的口味。店内装修干净整齐。羊肉不柴不腻,又麻又辣又香,骨髓味道鲜美。啃完骨 头,用汤汁煮宽粉、面片、蔬菜也很非 常入味 儿。

人均:¥65

东四北大街店:东城区东四北大街249号(近东四十条)

双榆树店:海淀区双榆树北里甲18号

惠新西街店:朝阳区北土城东路惠新里248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