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天一夜 阆中古城》招募美女中国梦想秀

2013年12月05日 11:12
来源:艺龙旅行网

吴宗宪:我认为她们是女子汉!

阆中古城是春节的发源地,具有2300年历史,是中国最古老的古城,传承了中国最美好的文化记忆。《两天一夜—阆中古城》七位“中国女孩”有着什么样的表现?居然能让吴宗宪和众明星封号“女子汉”!

七大中国风美女,你认为谁最能代表经典中国女孩的形象?评选出来的姑娘将成为2014年度的“阆女郎”,并将获得10万元奖金实现她的梦想。

大家可以在《两天一夜—阆中古城》节目播出,前往两天一夜官微参与有奖投票,有神秘大奖等着你哦。

杨灵灵

女子汉介绍:大家好,我是杨灵灵,天灵灵地灵灵都没有我杨灵灵最显灵,我是一个简单,爱唱爱跳爱笑爱做饭,每天有用不完能量的小蜜蜂,我有一双不大但很勤劳的手,有一对不美但很清澈的眼睛,有一个伟大又很执着的梦想,我要做一个传递爱和正能量的使者,我要做一个主持人,我,正在实现她。让我们为了更美生活一起努力加油吧!

梦想正能量:如果我能获得奖金。用这笔奖金,我想化身川味美食百晓生,编撰一份《四川特产谱》,实地去川地每个据闻有美食的地方进行本土考察,并由本灵灵心超用心地来做这个四川特产美食点评排行榜,让全世界都知道四川有特别特别好吃的东西。

此外,剩下的,我想开一家出售我们自己家乡特产的特产店。并且,把四川特产谱上的美食都在这个店里展示出来。

开一家特产店,是妈妈年轻时的梦想,感谢妈妈带我来到这个世界,用简单纯粹的心态去爱去接受爱。

毕金玥

女子汉介绍:我是一个山东姑娘,有着山东人的豪迈,喜欢一切真实的东西,不虚伪,不做作是我人生的格言,坚强,自立是我人生追求,我不属于漂亮的女孩,但我始终相信我也会在自己的一片天地遨游,我喜欢冒险,旅游,在我有生之年希望看遍全世界的美景,也希望有个热气球飞到我想去的任何地方,这是一个梦,我爱幻想,这可能是双鱼座女生的真实写照,但我又特别理性!明知道这是永远实现不了的,但还是继续做梦,我又是一个工作狂,对于我喜欢的事情我一定像处女座一样力求完美,我就是一根筋的女汉子,坚强,独立,爱笑,自信,是我最大特点,我还特别喜欢交朋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

梦想正能量:如果我能获得奖金。用这笔奖金,我希望奔波劳累的父母可以得到休息,带父母去各地转转,父母养育我和姐姐辛苦了一辈子,想听听父母的心声,带他们去他们想去得地方,做他们想做的事情,我因为经常在北京,没时间照顾父母,想多陪陪爸妈,在北京买房子让他们不再为我提心吊胆的过日子。

刘育林

女子汉介绍:来自新疆,是一个内向、被动、比较宅的女生,毕业之后就开始了朝九晚六工作,出去玩的机会就更少了。在内心里,我很想突破自我,挑战自己,强化自我的交流能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内外兼修的女子。

梦想正能量:如果我能获得奖金。用这笔奖金,我希望能够分别抽出4万元,给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部分学生,用于购买学习用品、课外阅读书籍和给老奶奶老爷爷买生活必需品、保暖品。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尽力送去一些温暖;

另外可能有一点小私心,留下了两万,我想带远在新疆的父母来次四川看一看。从上大学到工作,我一直都在成都。从成都到新疆的家,需要先坐48小时的火车到乌鲁木齐,再坐7、8个小时的大巴转到我家,如果遇到暴风雪还会封路。从大四实习开始每年回家的机会只有一次,我想请父母到四川来旅游,也看看我学习和工作的地方。

王雨欣

女子汉介绍:我叫王雨欣,今年27岁,我的身份很多,一是警嫂,二是导游,三是一个两岁孩子的妈妈。但是最重要的我是阆中市金子乡礼台观村村官。参加工作四年多,我非常喜欢我的工作,村民们都特别善良淳朴,希望可以为他们做更多的事情。

我喜欢水之静谧,浪之欢腾,宁静而活泼;我喜欢兰之幽香,玫之绚丽,端庄而浪漫;我喜欢风之轻柔,石之嶙峋,温柔而有个性……这就是我,一位80后辣妈。

梦想正能量:如果我能获得奖金。用这笔奖金,我将用10万元奖金兑现一个村官给村民修路的承诺!

谢谦

女子汉介绍:我觉得我是超级漂泊王,注定有颗停不下来的心。我是川妹子,毕业两年内,工作过的城市就是传说中的“北上广”。我希望能在有限的生命里,能够看到无限的风光,体验多样的人生。但是无论我身处世界任何角落,我仍然牵挂着我的家乡。

梦想正能量:作为一个在外打拼的川妹子,我非常骄傲四川卫视能做出这么好的节目,不仅仅给大家带来快乐,传递正能量,而且还能向全国观众展示我家乡的美景。如果我能获得奖金。我希望能够用这笔奖金,来为《两天一夜》,来为四川卫视,来为四川的美景做更多的宣传和推广,让更多的朋友关注四川!

刘雨佳

女子汉介绍:我是个可爱的四川成都女孩,崇尚快乐自由,生活中的我爱笑,因为笑能代表快乐,笑能温暖心灵。我的性格活泼开朗,热情阳光,夹杂着豪爽的女汉子特质,大大咧咧,是朋友们心目中的开心果。我喜欢舞蹈,唱歌,表演和摄影,空闲时,我会带上相机,走走停停,放飞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神奇,舞蹈是我最大的爱好,未来的我,希望成为一位优秀的舞者,做一个独立,有智慧的女子。爱生活,爱舞蹈,这就是我,一个爱唱爱跳,爱笑爱闹的阳光女孩,你们喜欢我吗?

梦想正能量:如果我能获得奖金。用这笔奖金,我首先会支出一部分现金让我的父母出去旅游,我会带上我的父母和外婆去他们想去的地方,让他们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和异域特色,父母一直辛勤工作,旅行能让他们身心放松。我也很希望在外婆年纪大时,可以一家人一起出去旅行,我相信这段旅行经历将来会是我和外婆美好的回忆。

另外,我会用一部分现金创业,作为一个即将面临就业的大四学生,我也会考虑以后将创业作为一个选择,我会在工作之余,对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做一个完善的规划,将一部分自己作为启动资金,帮助我实现创业的梦想。

李丽娜

女子汉介绍:我出生在山西太原。虽然是处女座的女孩,但是好像又是一个分裂体。我喜欢交朋友,热情地对待周围的人和事,对待生活有一颗积极的心。思维跨度很大让人常常很摸不着头脑,有时候会突然很严肃有时候又二的像一个小孩。我的内心其实又是特别传统的,爱热闹!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可以谈天说地无拘无束……特别注重亲情和友情,我喜欢带给我周围的人快乐,看着别人开心我自己好像更开心!

梦想正能量:我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狗狗,但是现在有好多的流浪狗,不是被饿死就是被打死的冻死的,看着让人好心痛。如果我能获得奖金,用这笔奖金,我会拿一部分钱出来给流浪狗保护站,让那里的狗狗得到更好的照顾,让我们的朋友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剩下的一部分我决定用作我即将毕业之后的创业金,圆我小时候的梦开一家甜品店!有梦的女孩最美丽,我希望我可以得到这笔资金,帮助流浪狗得到关爱,也可以圆我的梦。

《两天一夜》招募美女集体合照秀

标签:外婆 父母 孩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