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宫温泉水世界 都市里的特色温泉小镇

2013年12月05日 15:00
来源:艺龙旅行网

冬季的北京,漫天飞舞的雪花。冰天雪地,对乐于享受生活,钟爱温泉的人们来说有着难以抵挡的魅力。浸泡在花浴、茶浴、牛奶浴中,周围是银装素裹,池中一片烟雾袅袅,热气氤氤,这一切宛若仙境……

南宫温泉水世界

>>>北京南宫温泉度假酒店预订

宫温泉水世界是北京市规模较大的室内温泉戏水乐园,被誉为“京西夏威夷”。室内环境优美,设施完备,设有国际标准泳池、温泉按摩池、造浪池、大型戏水池、儿童池、漂流河、大型戏水滑道及木板浴、石板浴、共蒸桑拿,同时提供足底按摩、推拿保健等服务。

温泉水完全采用自主开发的南宫地热矿泉水(京热96号),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地下设有3套大型供水和水处理设备,不间断对使用水进行处理、转换消毒,保证水质标准。室内采用全封闭送风排风系统,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冬季采用地板供热取暖,全年保持恒温28摄度。 温泉戏水不仅可以愉悦您的身心,而且还可以对多种疾病、慢性病具有辅助治疗功效,经常浸泡温泉能让您益寿延年。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南宫村

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10:00-21:00;周五至周六及法定节假日:10:00-22:00

自驾线路:京石高速南宫出口下高速,右转直行过第三个红绿灯前行500米左转

公交线路:

1、六里桥乘321路,长椿街乘964南宫线,广渠门乘715路南宫线,917路乘银狐洞专线,中关村乘983路,北京站东街乘744南宫线,海慧寺乘971南宫线。

2、乘坐321路南宫站下车;458路、983路、951支南宫东站下车;459路南宫市场站下车即到。

周边景点:青龙湖公园

标签:温泉 景点 漂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