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巅峰旅游投资沙龙:搭建旅游业项目和投资机构对接桥梁

2013年12月13日 22:51
来源:凤凰网旅游

(2013年12月13日北京)今天,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和凤凰网旅游频道联合主办的“巅峰旅游投资沙龙“在京隆重举办。巅峰智业董事长束盈,首席顾问葛羿博士,来自中国民生银行、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投资商和金融机构,河南省巩义市市委领导以及天津滨海旅游区投资促进二局领导参加会议并展开充分讨论,资方与项目方得到了有效沟通。

河南巩义市委组织部长冯献峰、市委办公室主任朱军、大峪沟镇党委书记庞国栋、康店镇党委书记马海山、青龙山慈云寺景区总经理张建波,天津滨海旅游区投资促进二局重点项目部部长胡硕等优质旅游项目方代表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巅峰旅游投资沙龙属于“巅峰旅游投资联盟”的一个常规线下活动。巅峰旅游投资联盟成立于2013年6月,定位为搭建旅游项目资源方与投资方沟通对接桥梁的非盈利性组织,旨在为旅游行业优质项目和投资机构提供旅游资源的投融资对接服务。“联盟”基于旅游全产业链创意服务商——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十余年来在旅游行业积累的丰富的旅游项目资源、旅游项目数据库以及旅游投资数据库三大资源载体,通过信息交互、沙龙活动、定制服务等实现双方的无缝对接。“巅峰旅游投资联盟”与巅峰智业共享强大的专家资源团队与投资专家智库,评估并优选旅游项目并提供专业投资指导。

沙龙首先由巅峰智业董事长束盈致辞。她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说“立志为中国旅游投智的巅峰智业,作为旅游规划设计行业的领军企业,有能力也有义务,整合旅游行业积累的资源,帮助旅游项目方和有志投资旅游的资本方实现更好地对接,最大程度上发挥他们各自的价值,同时也成为巅峰智业对客户的一项增值服务。”

接下来,由巅峰智业首席顾问葛羿博士以“旅游投资——长期价值与现金为王”为题做主题演讲。基于多年的旅游投资顾问实践,葛羿博士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析了项目的长期价值与资本对旅游投资的重要性,引起现场嘉宾的强烈反响。

为更好地帮助旅游项目与投资方间的沟通,本次巅峰旅游投资沙龙特别设置了对话环节。在充分交流,由项目方负责人对天津滨海旅游区、巴中恩阳古镇项目、贵州凯里下司古镇项目、河南省巩义市青龙山文化旅游度假区等项目进行了详细推介,现场气氛活跃而融洽。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巅峰旅游投资沙龙落下帷幕。相信在巅峰智业与各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会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巅峰旅游投资联盟这个大家庭中,相互支持,共同成长!

本次活动获得了中国旅游报、华夏时报、中国经济网、安家传媒、《三万英尺》杂志等媒体的大力关注与支持。

背景资料:

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美誉度最高的旅游全产业链创意服务商, 旗下拥有北京达沃斯巅峰旅游规划设计院、北京达沃斯巅峰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巅峰美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艾肯联合建筑规划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等4家全资子公司。业务涉及区域发展战略、城市规划与设计、旅游策划、旅游规划、旅游地产、景观设计、建筑设计、景区管理、智慧旅游、城市与旅游目的地整合营销、土地区域开发咨询与设计等。巅峰智业以“美丽中国,巅峰智造“为品牌理念,逐步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旅游文化创意产业化道路,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竞争优势,用全程智力服务实现”为中国旅游投智”夙愿。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2013巅峰旅游投资沙龙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